RSS

ZOO (Part 1)

部落生草已久,是时候除草了,呵呵。。
放上我们过年时到新加坡动物园的游记。
有一张大门前的照片忘了放,
part 2再补上。
门票:我们买Zoo-per Saver的配套,
除了入门票外,
还可以无限次乘坐游览火车
和坐船游湖看风景(只限一回)。
如果时间充足可以选All 3 parks
或All 2 parks可以一并看飞禽还有night safari.
3岁以下的小孩免费,所以晨微免票。

我们没带stroller,所以租了这个,
可以给2个小孩坐的推车,
晨微喜欢得不得了。
请看我们的小导游,几认真一下,
Map拿的是模是样,哈哈。。
看见我们身后的白老虎吗?(右边白白的那一坨)
刚吃饱很懒得动,怎叫都不望我们一眼,赫。。
它很有名的哦!不是因为今年是虎年,也不是因为它白哦!
是因为它咬死人!也不清楚是它咬他,还是他要给它咬,
总之那人死了,它出名了。

Orang Utan
这个很壮观一下,
有看见那些吊绳吗?它们可以随着吊绳攀爬,
和我们近距离接触。
这张照片的人猿就是吊挂在我们的头上,
然后工作人员就丢甘蔗(对甘蔗,我也很纳闷,怎么不是香蕉?)
给它们吃。注意看下面一只人猿背上还有个宝宝哦!
我们到的时间是下午了,
动物们都刚喂食,所以全都在午睡,
就看见很多睡狮,睡虎咯!
我家宝贝很喜欢河马,
看到不会扎眼。新加坡的旅游景点真地做得很好,
每样动物都很壮观,每个观看的地点都有看台,
供游客坐下来慢慢欣赏,
难怪这动物园是世界热带雨林公园第一名,厉害厉害!

看我家宝贝,看到头都歪曲了。
哈哈。。

妈咪我最爱的长颈鹿来咯!
好可爱,我是很近距离得看她,高兴到。。。
我还记得她叫Lucy,好怀念啊!

和爸爸一起逛花园。天气实在太热,
帮晨微换了个清凉装,这装也是为了等会的节目而换的,
errrr....是什么节目呢?
就请期待Zoo (part 2)咯!



6 评论:

淑惠 说...

晨微还是老样子,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头发,越来越长了。

。珉慧。 说...

哈哈,很多人都说晨微没长肉,
就长头发而已。
看来妈咪我得想多点餐单才行。

Unknown 说...

本来我们新年时也想去新加坡的,但是我的嫂嫂说去新加坡玩很贵,所以就没去了!

那个可以做2个小孩的推车要多少钱?

。珉慧。 说...

珍,
是有点贵啦!
但久久一次,我想你ok的啦!
哈哈。。忘了写,是SD15元。

恩轩至佳 说...

你去zoo除草之后,再回来这里除草,两头跑,会累吗?

。珉慧。 说...

hahaha..
还好啦!
还没时间到你那除草呢,我可爱的密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