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开心(2)(3)一起来。

忙再加上懒惰的我,

又好几天没“动静”了。

真是不好意思呐!今天的开心事是关于我的宝贝晨微,

他已经会爬楼梯了哦!在我还没想到要教她时,他就会爬了。

我真的很佩服她,我妈妈家的楼梯共21格她都全程爬完哦!

她先是爬行到楼梯间,然后就自己沿着阶级一格接一格的爬了上去。

今天才刚爬完楼梯,明天马上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那就是她居然会挽扶着东西走路了,又是我还没教就自己来的事。

(宝贝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心急也等等妈咪啊!)

不晓得下回我的宝贝会给我些什么样的开心事呢?

哈哈。。这个戏包,爬行还要不时地看

看电视里她最爱的广告节目。



2 评论:

Unknown 说...

晨微是等不及啦~ 她想: 等妈咪教我?还是我自己来吧!
晨微聪明! ^_^

恩轩至佳 说...

恭喜晨微又是好消息了! 认同珍所言,要是等妈咪啊。。嘻嘻。。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叻! 会怕的小孩最头疼,一定要寸步不离的守在她身边哦! 这个年龄的孩子不是给你惊喜就是给你"惊吓"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