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出国”天

这是我自前出国的经历,
我懒惰的妈妈到今天才整理完毕,
所以由我来代为旁述给大家。


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二回出席婚礼,
第一回是我的阿姨,也就是我妈咪的妹妹结婚。
当时我才3个月大,很多东西我都还没搞懂。


这回是爸爸的表妹结婚,也因为这位表妹所以我有机会“出国”去。
我的第一次“出国”很顺利哦!因为我全程都在睡觉,
所以我国政府的什么--智慧型建筑工程道路--我都没看见,
只感觉到弯来弯去的,好像F1跑道那样,这让我更是好睡。


就这样一直睡到爸爸的舅舅家我才醒来。
到达舅公家不久,新娘子姐姐也回来了。
长辈们一一喝过茶后,没想到我这个小辈也有出场的份,

看我和新郎哥哥和新娘姐姐握握手。


原以为只是握握手就可以回去了,那知道还有红包拿涡!
人家就不好意思了起来,搞到爸爸都差点抱不住我了哦!

最后,还要劳烦新郎哥哥和新娘姐姐起立来陪伴我才顺利完成
给红包仪式。~paiseh哦!~
看我拿了红包的样子,不过 好像爸爸比较开心一点。

喂。。妈妈,你每一次都拍得那么靠近,
人家会害羞哦!


晚宴前妈妈约了多年的顾客兼好朋友喝下午茶。

这就是妈妈的好朋友阿Pat姨姨,
她人很好一直逗我玩,可是我害臊不肯给她抱抱。

我们喝茶的地方在OrchardCentral的翡翠香港茶餐厅。

妈咪他们聊得很开心,而我睡得很开心,
因为安娣的话题都不适合我,我就睡觉咯!
不要浪费时间嘛!等下晚宴还要美美见人叻!

睡醒后在OrchardCentral的喷泉前,
阿Pat姨姨帮我们拍了一张全家福。

晚宴中爸爸忘了拍场地的壮观景象,
所以叔叔阿姨们,你们请自行想象啊!



最后这个是妈咪帮我录的“饮胜”片段,
大家都“饮胜”完毕了,可我还是继续不断。



这些就是我“出国”天,希望很快又有下一回的“出国”天。



2 评论:

Unknown 说...

可以出国真开心! 我也很期待带恒心出国的一天! ^_^

εlsа ღ 说...

最近没你的消息,原来是出国了。还好全程晨微都乖乖的在睡觉,不然的话就头痛了哦。。哈哈。。我也期待下次在于彤彤一起出国哦。。但应该没那么快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