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的托特包

这是我近期的新作品---托特包。---- 里头是我很喜欢的日本棉浅褐色水玉布。
这是我心血来潮,自设的布花。

提袋是小熊一家系列,
熊爸爸,熊妈妈和小熊熊一家,有着很浓的幸福味。

这个成品被我用做为小晨微的奶瓶袋。

遵守承诺,放上我的爱将。
这,就是为我卖命的“星仔”。




7 评论:

εlsа ღ 说...

你。。你。。你真的的很棒啊。。可与考虑摆在网上卖了。。嘻。。很美哦。。。

蔓蔓慢生活 说...

美的咯~可以做來賣了~

eskielover 说...

哇。。。很美哦。
真的可以卖了哦。。。。^^

Unknown 说...

真真真的很美咯!可以拿着自己做的托特包真的很棒咯! 你的星仔好用吗?价格是多少?这种放在桌子的裁缝时不会震动咩? 有什么功能? (太多问题了!没办法,你知道我等你的星仔等了很久)^_^
我迟些也会post我的爱将在我的blog,但是我的就。。。

恩轩至佳 说...

你好厉害。。连这个也懂! 真的可以考虑网上卖了! 很有特色,一定有生意的。

。珉慧。 说...

Elsa,
谢谢你的赞美,摆摊可能还要一段时间啦!

Annie,
谢谢,你好久没来咯!再祝你生日快乐!

情人,
哈哈。。能得到情人的赞美这是开心,
你也要加油哦!我在等你的作品呢?

珍,
不急不急,慢慢来。
我是放在书桌上,所以没感觉到震动。
原价RM745,如付现金就RM700,
共有7种样式可车缝,会买这款是因为
它很简单操作,因为我很怕很繁琐的功能机。
那就等你的“爱将”咯!

密池,
厉害就不敢当啦!只是略知皮毛而已。


难得大家都一致认同我的手作,
那我可能真的可以考虑一下摆摊,
赚点奶粉钱hor?
哈哈哈。。。。谢谢大家哦!

*Ah Bii* 说...

好久没来留言了~~

没想到珉慧还有这么棒的手艺咧!

真的可以做来卖了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