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ABC PASTA

自晨微8个月大后,我就不时会煮这ABC PASTA给她吃。
这PASTA适合7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
煮法也很简单,水开了后,把要食用的分量放进锅里。
煮大约15分钟,到PASTA变成比未煮前大3倍即可。
然后把PASTA放入搅拌机拌碎成糊状,
再加入预先煮好的菜肉泥,再稍加搅拌就可享用啦!

我的宝贝晨微还蛮爱吃这PASTA的哦!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满脸PASTA的样子是不是很好笑?

注:今天小晨微的LOOK是不是很FASHION?哈哈。。

刚睡醒头发还“飞起”叻,真是帅呆了,瓦咔咔咔!!



3 评论:

Unknown 说...

我一直很想煮pasta给恒心吃,最近也看到很多妈咪煮pasta,个个都有自己的煮法。 你的菜泥是怎样弄?我的心心不喜欢吃菜,每次都会把菜吐出来,我想试一试弄菜泥给她吃。 ^_^

εlsа ღ 说...

看来晨微真的很喜欢这pasta叻,想请问你一下这ABC Pasta在哪买的??

。珉慧。 说...

珍,
我的菜泥是把蔬菜先蒸熟后,然后搅烂,
我都有预备多余的分量,
然后把它们做成冰块收好,要吃之前再弄热。会这样做是因为我比较没时间每天弄,
不然上班的时间就会被耽搁下来。
下篇弄些给你看,你会比较清楚明白。

Elsa,
我再Jusco买的,Tesco也有卖,
你可以去找找看,我买的牌子是Hei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