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公园乐优游

这几天几乎每到傍晚就下倾盆大雨,
我们一家好不容易盼到了这个没下雨的星期天傍晚,
于是乎便带起了配备,到公园去游了一趟。
小晨微可高兴了,因为妈咪今天让她赤脚在地上玩呐。
看她扶着人家用来做sit up的设备,玩得多开心呢!

之后我们到游乐场玩这种弹簧摇摇。
小晨微可是第一次玩这种有点危险的玩意,但是很得心应手哦!
一点也不像是第一次。刚开始时是我们轻轻的摇晃她,不久后她就自己开始
扭动她的身子来摇晃弹簧摇摇,玩上瘾后还不要我们摇她哦!哈哈。。。

最后一项就是这个跷跷板了,

你看,危险示范!没有双手扶扶手,该打哦!
其实啊,她是看别的小朋友玩,看得入了神就忘了要双手扶好咯!


这个跷跷板的游戏,小晨微就没能自己摇。
因为弹簧好重,所以妈咪我就负责坐在另一端当玩伴,
爸爸就负责小晨微的安全。



正当我们一家玩的开心时,乌云悄悄来袭,
所以我们被逼提早结束我们快乐的公园游。
希望下回老天爷作美,放太阳公公来和我们作伴,
那我们就可以有多点亲子时间了嘛。拜托!拜托哦!

晨微:妈咪爹地,我们下回再来哦!

6 评论:

Unknown 说...

我也很久没有带恒心去playground了!我住这里没有playground的! :(

eskielover 说...

这里也是常常下雨,很显啊。。。
你家晨微很可爱啊。。。。

淑惠 说...

晨微好开心,开心得笑到见牙不见眼。
户外活动很好的,多点带她去玩吧。

。珉慧。 说...

珍,
我这也是没有playground,我们是开车
到离我们大约15kms的一个公园玩。
你们也可以呀!就当做是小旅游,哈哈。。

情人,
真的超讨厌下雨的,原本计划好的事
都被耽搁了!真的很显一下下。
谢谢情人姨姨的赞美,小晨微会继续
努力,变得更可爱,哈哈。。

淑惠,
你来啦!对啊!晨微真的很开心,
玩到不想走呢!哈哈。。。

Fifi ♥ 说...

你部落格写离晨微生日还有30天,那就是说晨微只是大我家小姑娘一两个星期。。可是,你家晨微已有小淑女的样子,生日时还可以绑美美的头发。。。我还在头痛该如何打扮我家头发短短的小姑娘。。

。珉慧。 说...

真的好期待晨微的一岁生日。
我啊,是很坚持要给她留长发的哦。
所有人都说:“酱小留长发做莫?”
“留长发很热啦”什么,
可我都坚持要留哦!我就是喜欢帮宝贝打扮!也因为我是自己看顾,所以没人阻拦得了我。
我看了你的贴,是公公趁你不在时,
帮你的霓霓剪了头发。或许,
你可以尝试为她绑有蕾丝的发带,很可爱的。
最重要的是你们和霓霓开心,
头发是小事,可别太心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