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十一个月大的我

十一个月大的我开始喜欢上拍照。
只要是有镁光灯的地方,我就会很自然的把我爸爸
教我的“招牌笑容”给摆出来。 最算是生病了也照笑不误,你看!
这里可是诊所哦,每个小孩都在哭,
只有我在笑,还是大笑叻!

现在的我也不怕喝苦苦的药水了,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哭到多大声,
我妈咪还是会逼我喝,干脆我自己喝了算,
这样还可以得来爸爸妈妈,还有公公婆婆的赞美哦!
我是很乐意的啦!


叔叔阿姨们,
是不是觉得我越来越有女孩味了呀?
很多人都那么说哦!
我妈咪可开心呢!因为我小时后都被人家说是小男孩,
所以妈咪说什么都要我续长发。虽然很热,但是妈咪开心我就开心。


刚病好的我瘦了一点,因为喉咙发炎吃不下,也不想喝奶。
但是叔叔阿姨别担心,妈咪会照顾我的,还有爸爸妈咪辛苦了!
我会快快好起来的,因为我很期待我的一岁生日party,
我还要吃好多东西和见好多亲戚朋友哦!

大家到时见咯!拜拜!



5 评论:

淑惠 说...

光阴似箭,晨微就要对岁了哦。
晨微向来都很甜美,看就知道是女孩儿了啊。当然,头发长了,更增添女孩子气。
相信她长大以后,追求着一定多得十根手指都数不完。

恩轩至佳 说...

晨微真的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她看起来不像未满周岁的孩子,像一岁半了。。嘻嘻!

Fifi ♥ 说...

我就说嘛~头发长了,就差很多的。。晨微十足小淑女酱~很可爱!

Unknown 说...

我好羡慕晨微可以绑头发咯!几时才轮到我的女女? ^_^

。珉慧。 说...

淑惠,
谢谢阿姨的赞美,
要是以后蜜蜂蝴蝶很多也不怕!
因为她阿爸-我老公是卖农药地,哈哈!

密池,
是喽!我妈咪也说她很“老水”,
像很大的小孩酱。

Fifi,
我听人家说若要头发长得快,
可以使用妈爹酒,你敢不敢试试?

珍,
我教Fifi用妈爹,你敢给女女用吗?
晨微以前的头发也不很多,我就每天很细心
得帮他梳理,久而久自就开始变多了。
你和Fifi也可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