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作品


最近的新作品,还是为了晨微而做的,
用来放她的食物保温壶。详细分解请到




5 评论:

eskielover 说...

哇,很美涅。
我很喜欢

恩轩至佳 说...

原来你最近都忙着做手工了! 加油。。可以出售了!

。珉慧。 说...

情人,
你在KL败的好东西呢?做了没?
好期待哦!下个星期天我们可能会去
马六甲一趟,有什么败布的地点或是
手作饰品店好介绍吗?

密池,
其实最近也没在忙手作,是晨微的病
让我手忙脚乱,加上工作什么的,
一天里就没什么时间上网了咯。
这些都是做给我宝贝的,所以勉强还过得去。
真要出售的话,好像还有点距离啦!
不过很谢谢你的赏识!

Jess 说...

很美Tote bag

珉慧,马六甲MITC那里有个布城,可以去看看。
如果你想找 Heavy Cotton 的话,不妨先到我的网店看看,我 quote 的价钱,外面很难可以找得到。。he heh

。珉慧。 说...

Jess,
谢谢你的介绍,稍后会到你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