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派对

先说失踪近一个月的我都在搞些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搞头,就是工作和看顾我的小宝贝,
但这也就够我忙的天旋地转;天昏地暗了哟。

最近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出牙,原本爱吃的小晨微变得很不爱吃。
每天我都得编写新的花样菜色来给他,
还需要换换餐具什么的,不然他是看也不看一眼,
整碗粥就喂了Mr。Bin。

所以最近脑细胞消耗得快,人也就特别的容易累,
也就懒惰写些什么了。(嘻嘻很懒的理由hor!)

放上晨微一岁派对的照片,只拍了早来的亲朋戚友,
那些迟来的同窗好友都没入镜,
全因当时的晨微染上手足口症,正发高烧,妈咪我无暇拍照,所以抱歉呐!

美食一号。
美食2号。
家公(浅色衣者)家婆(绿色衣者)和邻居们。
晨微二姑婆(黑衣)和三姑婆(绿衣),还有二姑婆的女儿们。
晨微爸爸还有员工们,红衣服的是外公大人。
家婆和耍脾气中的晨微。(晨微:我生病嘛!妈咪:可怜呐!)
注:晨微穿的衣服可是我亲手缝制的哦!
晨微外婆(红衣)还有晨微的大姨婆(绿衣)和四姨婆(无袖红衣),
另外两位美女是晨微六姨(黑白格)还有七姨(T恤)
还有晨微的小表阿姐萱萱。

上一张因为我负责拍,所以镜头里没有我,
硬是叫老公来补拍一张有我的,哈哈哈。。
全家幅。(晨微没看镜头 ~。~ )
一岁的蛋糕,买的。妈咪没时间做。等你两岁再做给你啊!
(晨微:听着先,没有做的话,这个就是证据。)
收到爸爸妈咪的礼物,开心到亲吻妈咪的脸。。。
才怪!是耍脾气中,强拉妈咪的头发和脸要抱抱,
这才拍到的“珍贵镜头”。
全家幅2号。(还是没看镜头)
礼物大合照。
礼物大合照2,还有一辆越野车没组装,所以一共有4部车。
最后是每位出席的小朋友都有一份的小礼物。

很开心的一晚,美中不足的是晨微生病,
一晚上都粘着妈咪我不放。
希望将来的晨微建康快乐,
宝贝,爸爸妈咪爱你!

4 评论:

Unknown 说...

终于有你的踪影啦! 我还以为你躲去哪里了? ^_^

很开心的party哦!那么多的礼物,车都已经有4部了!

你真的很棒哦!真的为晨微缝制了衣服哦~ 我上网买了一本书,到现在都还没为女女缝制裙子呢! 今天我为她缝制简单的短裙,已经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哈哈! ^_^

εlsа ღ 说...

终于回来啦。。嘻嘻。。好的礼物哦。。

凯丽。angie 说...

好久没你消息咯。。。
了解了解。。。。最重要识别忽略家人孩子!

大丰收哦。。。她开心就好,对吗?

。珉慧。 说...

珍,
太久没更新,人会自然的变懒。哈哈。。
(是不是只有我一人会啊!
要检讨,要检讨。)

其实我们一家穿“亲子装”哦!我和老公
的衣领上,车缝了和晨微衣服一样的料子,
下回拍特写给你看。

Elsa,
你想我了吗?哈哈。。很感动哦!
说到礼物,你的礼物我应该会在这个
星期寄出去,很抱歉呐!

Angie,
其实有到你家潜水,想留言又碍于家里的
电脑华语方程式出现问题,所以就变成了
“眼看手不能动”咯!
很大丰收!现在每天玩车就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