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小小米。Quinoa。


今天的BB餐是小小米-Quinoa。

它的样子是这样的,味道有点像当归。



煮熟后的样子。

将它搅烂后,加入晨微爱吃的蔬菜。

还有新食品-竹盐红毛苔- seaweed的一种,

一碗粥我会放这么多。

我的宝贝很爱吃哦!


5 评论:

苏惠 说...

哦,想不到晨微已经一岁了,苏惠阿姨真没良心。。。祝小晨微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珉慧,发现你给晨微的食物都是搅拌的稀烂的。其实她这么大了,尽量给她吃一点软化却可以嘴嚼的食物。比如说煮粥不要煮得太稀烂,肉菜不要搅拌得太碎等。我这边的护士说,如果小宝宝习惯了长期吃糊状的食物,即使以后长满牙齿,他们都不愿意去咀嚼食物,而直接吞食。

Unknown 说...

我也是和楼上的苏惠有同感咧~
不过你煮着小小米-Quinoa就可能要搅拌,因为我看它好像薏米那样,在那里买的?^_^

恩轩至佳 说...

很羡慕你有个乖巧的女儿。。。固食是小恩的敌人,她从来不吃米饭。。。看到晨微吃东西的模样。。好羡慕噢!

淑惠 说...

啊,晨微一岁了哦,时间过得真快。

以前我的孩子都吃小米和小小米,不过我不觉得小小米有当归的味道呀。
我的孩子会吃饭后就不要吃小小米粥了。

。珉慧。 说...

苏惠,
其实这是八个月时吃的,只是我这个妈咪
现在才放上来。谢谢你的提点呐!

珍,
在jusco有卖,你可以出看看。

密池,
不晓得为什么现在晨微也不太爱吃了,我现在也很伤脑筋呐!你的轩轩或恩恩有这样过吗?

淑惠,
哈哈,我对药材不很熟,可能形容的有差,
就是有股药材味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