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失踪的理由。

“网间”失踪了2个月,现在来报到咯!
哈哈。。
我失踪的理由嘛。。就是。。。。
他咯!
对!我又要当妈妈了。
很开心, 很兴奋,之前都不能长时间坐着,
一望电脑就有呕吐感,所以就没上来咯!
好多网友的家都没去,大家的贴我都很难追回了哟!
因为我辞掉了工作,因此现在上网的时间变得不固定了。
为了专心养胎和照顾我的小宝贝晨微,
做“伸手将军”我也认了,哈哈。。。
好久没放我宝贝晨微的相片了,
来来来。。看官们自便呐!

明天就满18个月的“小不点”,
现在是越大越难拍到正面的相片了,

刚对好角度要按快门时,她头又转开去了,很伤脑筋呐!

妈咪这2个月都没什么时间照料你,
希望你别介意哦!妈咪爱你!和妈咪一起加油吧!

晨微:“妈咪我也爱你!”
(后记:我可爱的宝贝现在开始会说一些单字了哟,
当我问她:“晨微你爱妈咪吗?”她会说:“爱!”
是甜到。。。漏咯!哈哈哈哈。。。)


11 评论:

εlsа ღ 说...

恭喜你哦。。晨微越大越美哦。。真是个小美人。。好好休息休息吧。。

蔓蔓慢生活 说...

恭喜哦。預產期在什麼時候呢?年尾嗎?好好加油哦馬麻~

August Yang 说...

恭喜哦! 晨微越大越漂亮了!

凯丽。angie 说...

好消息!恭喜咯。。。难怪好久没看见你:)加油!

eskielover 说...

难怪那么久没你的消息。。
哇,恭喜,恭喜你啊。。。

晨微好可爱啊,我好想抱一抱她涅。^^

lazy mum 说...

恭喜恭喜。
接下来要当个快乐的孕妇,
然后生个健康快乐的宝宝 :)

淑惠 说...

这个大条理由,当然可以接受啦。
恭喜你哦,也恭喜晨微,要当姐姐了。
已经两个月了吗?将会是“小兔子”?
苏惠比你快一点点吧?
听到这个好消息,我真的替你高兴。

。珉慧。 说...

Elsa,
谢谢你!我会好好休息的,
晨微也谢谢你的赞美。

安妮,
谢谢。预产期是12月6日,比晨微早些。
我会加油的,你呢??!!

August,
谢谢啦!晨微被大家赞得飘飘然了哦!

Angie,
谢谢,很久没在你那留言了,
好想念语馨哦!有空会到你那一趟。

情人,
谢谢呐!因为这个小宝贝,我不得不停工了。
手作可能要到生后才再开始吧!你加油咯!

幼幼,
谢谢!你要不要也一起加入我
快乐孕妇的列车呢?

淑惠,
谢谢啊!我现在是3个多月,是虎宝宝,
今年年尾生。
我和苏惠好像差不多一样时间生耶!
但我还要没时间和他聊,所以不很确定。

淑惠 说...

哦,还赶得及当虎宝宝。
那么巧啊?一起生第二个宝宝,看看这次能不能再取相似的名字?呵呵~

Unknown 说...

再次的恭喜你! ^_^

那么久没看到晨微,她好像长大了很多哦! 好可爱! ^_^

苏惠 说...

珉慧,淑惠,

真的很巧呢! 看来我们的家就要一起唱“一只老鼠,一只老虎。。。”哈哈哈。我的预产期是12月2日,但应该会提早剖腹生产。祝大家好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