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111-2010

今天是我们结婚4周年纪念,所以一定要写下来纪念一下。
原本要放好一些最近的生活照,可是不知为什么,
upload了很多次,照片就是都出不来,
不晓得为什么!是不是我太久没玩,有了什么更新吗?
孕36周的我,现在是名副其实的大肥婆,
体重直逼64kgs。很可惜放不上照片,
所以你们很难想象我的肥肚到底有几肥,
哈哈哈。。
不过现在很晚了,不研究,要去睡了!
明天有空再补上照片吧!
(忘了查看4周年是什么婚,
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幸福美满嘛!)
老公,周年纪念快乐哦!

7 评论:

苏惠 说...

哇,原来你也有36周了,我一直还以为你会比我迟很多。你这次是自然生吗?那我们一起好好加油咯。我们真的很有缘,大家的孩子年龄都很相近,这次你的是女的还是男的?我的是女的。。。不知大家孩子的名字又会否碰个正着?嘻嘻。记得update我最新消息ok? :) 顺祝:周年快乐,恩爱永远。

凯丽。angie 说...

来祝你们周年庆快乐,也替妈咪加油!!

淑惠 说...

珉慧,好久没有看见你的消息了。
人家都说,怀孕的妇女最美丽。有时间的话,把照片补贴上来让我们瞧瞧。

第四年- 丝婚(缠紧,如丝般柔韧 ,你浓我浓。)Silk wedding
你们俩有没有来一个你浓我浓的烛光晚餐呢?呵呵~

Unknown 说...

看到有你的帖子,真高兴! ^_^

我也很想看那的照片,直逼64kgs?

祝你们周年快乐! ^_^

εlsа ღ 说...

祝你们周年快乐。。

eskielover 说...

珉慧,祝你们周年快乐。

。珉慧。 说...

苏惠,
对啊!我们俩的预产期差不多同一时候,
我第一胎因脐带缠颈开刀,
这胎我会选自然产。
我的是男宝宝,现在就等他自己选时间
来和我会面了,很期待!
你现在应该在坐月子了吧!
好好休息哦!

angie,
谢谢你,我不时都有到你那“吃”蛋糕哦!
你的烘焙做得很棒,以后有时间再向你请教。

淑惠,
哈哈,我不晓得是不是例外,
我的肚子大到人家都怀疑我怀双胞。

珍,
谢谢,我这上转照片有些问题,
迟些会放在手作天地那。

elsa,
谢谢,你得鼓励还在,我会加油的!

情人,
很久“没见”了,谢谢你的祝福,
愿你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