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岁的晨微




晨微得了手足口症,不肯喝水不肯喝奶,很担心她会脱水。
医生建议送院打点滴,我们还在考虑,想再试着灌她喝多一点水。
这两天撕心裂肺的哭声让我们很心痛,
这病也让我的宝贝变成了我的树熊,(koala bear)
没有任何的心情庆祝节日,只希望我的宝贝平安无事。


5 评论:

Unknown 说...

为什么还要考虑?手足口症可不能忽视哦! 愿晨微赶快好起来! 早日康复!

蔓蔓慢生活 说...

如果可以就入院吧,有醫生護士照顧心里也踏實。但愿晨微早日康復,不要讓爸爸媽咪擔心。

凯丽。angie 说...

珉慧,如果不安心可以选择入院观察,在医院里,你可以坚持不要吊点滴,只要你肯定自己有办法让孩子吸收水分。。。。

语馨曾经应为发高烧紧急入院,如果你看到当时的医生护士是如何的为你的宝贝插针管(吊点滴之用途)你会心疼到。。。。。语馨大喊大叫,害怕极了,一岁半的她因此而有阴影,后来,我要求自己喂水,不要吊水。。。还好!

语馨也曾感染到手足口诊,不过没发烧。。。只是口服一种Ulcer疼的药,以及手脚涂水粉。。。。。4-5天就ok了。

两个星期前,舅母的儿子也在学校感染了,也用了5天复原。。。。没入院。

上个星期,语馨的好友Amber 也被感染。。。在家休息中!

我会帮你宝贝祷告!

恩轩至佳 说...

她的情况很严重吗?上次轩中的比较轻微。孩子那么小,真难为她了!你可以煮些燕窝给她吃,必较容易吞食。如果她肯喝水,你不妨重新考虑,不必让她入院受苦。。。

。珉慧。 说...

珍,
谢谢你,今天晨微的胃口更好了,
好开心呐!

安妮,
最后我还是没将晨微送院,
因为就像angie说的一样,
我不希望晨微受皮肉之苦,
所以干脆自己来算了。

angie,
谢谢你,你的祷告,我深深感恩。
我就是想到晨微一定不能很好的配合
医务人员,所以才不让她入院。
看来医生说得很对,这真是传染性很高的病。

密池,
晨微现在比较好了,算是中等严重。
手脚长了几颗,嘴和喉咙里长比较多颗,
所以她才不吃不喝。
燕窝?我没想过。谢谢你教我,
窝会燉给她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