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感恩大家的关心



感谢大家的关心,
晨微的手足口症渐渐康复中。
没听到她开朗的笑声,
还有每早大声地和外头的小鸟一起唱歌时
还真的很不习惯呐!
现在都雨过天晴啦!
我们家快乐的小宝贝,
又重拾笑颜,开心的大笑了,
这感觉真好!

这病就像旋风来袭,一点预兆都没。
在晨微刚踏入她人生的第一个年头,
没想到迎接她的会是这个病。

先是24日当天中午突然发高烧至39.9度,
当时压根的没想过是那么的严重,
还以为是出牙引起的发烧。
给了退烧药后,我就开始忙晚上的生日派对。

到了晚上,药效一退高烧又再来袭,
虽然如此,但晨微还是很开心的和我们一起庆祝她的一岁生日。

到了25日,晨微开始不肯喝奶,就连白开水也不喝,
高烧也不退,这时我们开始担心。
适逢假日小儿科医生都休息,
我妈便建议我到中药局买些药粉,试吃看看。

中药粉吃后高烧终于消退,可奶和水还是不肯喝。
不管我俩用尽任何方法,她就是一味的哭,嘴巴闭的紧紧。
从早到晚,喝进口的水不到200cc,我们都很急。

26日一早到专科医院,医生证实是手足口症,
有点脱水现象,说如再不吃不喝水,就要送院打点滴。
我很不希望她入院打点滴,因为我可以想象到那情景,
我的宝贝和医务人员比此都会被折腾。
回到家后,我拼命的灌她喝水,
到现在我都可以清楚记得她撕心裂肺的哭声。
傍晚,她终于都肯吃下很稀的粥和喝水,
也愿意离开我的身上,到外头去骑车玩耍,我们真的开心到没法形容。

27日晨微终于肯喝奶,粥也越吃越多,我们才真正的放心了。
经过这几天的折腾,本来就是个小不点的晨微更加的小不点了,
看来我的加把劲,把失去的体重给补。。补。。补。。补回来才行。

感恩大家的厚爱,我们一家真心谢谢!







6 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沒事就好~珉慧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Unknown 说...

如果恒心生病,我也很渴望看到他們奔奔跳跳的時候。 晨微沒事就好!^_^

凯丽。angie 说...

那就太好了!

淑惠 说...

做父母的都担心孩子生病,复原了就好。
祝她2010年健康长大。

。珉慧。 说...

安妮,
我和晨微生病之差一天。
我先在23号病倒,晨微是24号。
还在咳,不争气的喉咙也还在发炎。
谢谢你的关心,最近都很少串门子,
有空再到你那吃蛋糕饼干。

珍,
为人父母真的很不简单,
我一个就已经担心不已,
而我爸妈有我们8姐弟妹,
真不知道他们以前是怎么过的。

angie,
对啊!真的太好了!
在我彷徨无助时,我也会像菩萨祈求。
我想,它和祷告是异曲同工的,对吧!

淑惠,
谢谢!
愿你们一家都健康,快乐。
加油!

εlsа ღ 说...

彤彤也在两岁生日时入院了。。希望我们家宝宝永远都见健健康康。。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