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年。新发型


昨天店里必须做年未结帐,还有点算存货数量,
所以我把晨微送到我妈哪,让她帮忙我看顾晨微,好让我把工作做完。
放工后回家,就看见我的小姑娘变了一个样。
我妈她看晨微额前的刘海很长,几乎要跑到眼睛里头去了,
便想帮她修一修,哪知道晨微不肯就范,
结果我妈一下重手,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晨微的爸爸说,剪了头发的晨微傻傻得很可爱,
我说,那有傻傻又很可爱这种形容词啊?
爸爸更正是第一眼看傻傻的,可看久罗了又很可爱涡!
我说爸爸你,真是会掰呐!



其实剪的短也无所谓,还会长的嘛。
现在很好,我不必再动刀,可以留到过年前再修剪。



晨微:刘海长或短都不影响我的可爱,对不对?




5 评论:

εlsа ღ 说...

哈哈。。的确很可爱了。。好像个小苹果。。:P

Unknown 说...

真的很可爱! 晨微的头发很直很顺,是用什么shampoo的?

。珉慧。 说...

elsa,
小苹果?好好听的称呼!
我妹很坏蛋,他说像西瓜太郎。(#@*#@*&)

珍,
我用J&J的ToptoToe,身体和头一块洗的。
她发质像她爸爸,很直很顺。

凯丽。angie 说...

孩子,那份纯真最可爱!

。珉慧。 说...

angie,
对啊!有时好想她快点长大,
有时又觉得她怎么那么快就1岁了呐!
好矛盾!